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李晓延副校长参加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3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和《关于开展2022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增强党员法治意识、廉洁意识、保密意识。5月27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及保密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李晓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瑾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1483B

副校长李晓延讲话

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张瑾组织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和《保守国家秘密法》部分章节,随后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和保密宣传教育片。

最后、李晓延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计划财务处每名党员干部都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廉洁意识、保密意识,学校的预算、决算在未正式公开以前都属于秘密。教职员工的工资收入、银行账号、手机号码等都在保密范畴,一定要确保信息安全。下一步要抓好法规制度的学习,重点要强化制度建设、机制建设和内控治理体系建设,不但要抓好政治学习,还要加强业务学习,“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合理配置资源,确保教育资金用在刀刃上,切实为保障学校“三大任务”高质量完成当好“大管家”。

支部书记张瑾在总结时要求广大党员认真落实李晓延副校长的要求,树立廉洁意识、保密意识,工作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法律法规和业务学习,提升能力水平,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文图:安林源 编辑:赵钊

 

推荐文章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96 0951-213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