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四月春风  五育并举荣 ——2021年校运会计财处风采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来源:    作者:盛莉丽    阅读:

 


4月末的银川正是春夏之交,春风和煦、艳阳高照,正是青春活力迸发的好时节!计财处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招,积极参加我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就算是在会计最繁忙的月末,也要和同学们一起踏着青春的节奏,在赛场上一展风姿,虽然他们的年龄也不再像同学们一样年轻!虽然他们的步伐不如同学们的矫健!虽然他们女多男少,但巾帼不让须眉,依旧来到了操场。看!60米短跑拼尽全力,背抛实心球放手一搏,三级跳迈出人生气概、400百米混合接力赛你追我赶赛出风格,他们坚毅的眼神,勇往直前的勇气,不服输的精神,他们是算账的好手,也是体育精神的践行者!



 


 


 


沐浴在党的春风下,我们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砥砺前行,踏实筑梦,不管在人生的哪一个阶段,我们都要告诫自己,一定要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五育创新之人,五育并举,百花齐开,为梦想拼搏!做好立德树人的排头兵,奠基石!为十四五规划双高建设”“升本等社会主义事业奋斗不息。

 

           (文/ 盛莉丽/王珏慧、安林源、赵钊、周雪娇、虎桐岑、虎琴、黄啓御)

 

推荐文章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96 0951-213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