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年02月18日    来源:计划财务处    作者:    阅读: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月17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晓延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并讲话,计划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民主党派及群众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瑾主持。

会议现场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高度重视,从制定方案、会前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交流发言、查摆问题、撰写材料等环节,做好充足准备,确保会议保质保量、顺利高效召开。

       首先,由支部书记张瑾同志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征求意见及谈心谈话情况。同时代表支部班子围绕“六个带头”方面的重点内容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及其产生的原因,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接着,支部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深刻反思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开展了较真碰硬的相互批评,指出欠缺不足,提出诚恳意见,理出改进方面,列出努力目标,给出中肯建议,拿出谦逊态度,做出积极回应。大家通过扎实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清楚认识到了自身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不留情面的要求,实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晓延作点评

       李晓延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对照检查,对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点评:一是会前准备充分,各项程序规范;二是开展批评意见中肯到位,直奔主题,坦诚相见;三是问题剖析全面深入,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工作实际,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激发干劲的目的。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同时对计财处党支部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看齐意识;二是要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要健全长效机制;四是要加强清正廉洁。

       最后,支部书记张瑾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每名同志的自我剖析比较深刻,实事求是查不足、摆问题,相互批评意见比较中肯,坦诚布公,会议成效明显,达到预期效果。会后支部将梳理形成问题责任清单,严格整改落实。

文/图:安林源/赵钊

推荐文章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96 0951-213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