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晓延参加指导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年09月1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14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竞勤楼1A12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晓延参加并讲话,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范惠芳陪同指导。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民主党派及群众代表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瑾主持。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上,支部书记张瑾同志书面通报了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整改整治问题和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直奔主题,直面问题,达到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预期目的。

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晓延作指导点评

     李晓延认真听取全部发言后,对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细致、查找问题全面、党性分析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务实,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计划财务处党支部把主题教育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长效化、机制化,认真总结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全体党员同志发扬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精神,持续用力奋发有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突出政治引领。将会前梳理的问题和谈心谈话、会上相互批评形成的意见,以及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转化清单等贯通起来,认真制定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从严从实、逐项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坚持实干担当。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奋力推进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中再建新功。

                                                                                       文/图:安林源

推荐文章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96 0951-213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