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财务工作及差旅费内部控制信息化培训会

时间:2018年05月1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5月10日下午,学校2018年财务工作及差旅费内部控制信息化培训会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晓延,各部门负责人、报账员及计划财务处、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计划财务处处长万占有汇报了2017年财务决算和内部控制报告,包括2017年总体收入与支出情况、预算完成情况和内部控制报告编制情况三部分,对2018年校内部门预算做了详细的说明并解读了相关政策文件。

   副校长李晓延指出,各部门、院系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规范经济活动,对每项工作均要按制度、要求、程序办理。她就全校财务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增收节支;二要加强内控建设,提高管理水平;三要加强财务管理、规范经济活动;四要加强责任心及主人翁意识;五要加强合同管理,严格执行学校经济合同管理办法,减少经济损失。

最后,宁夏致远互联软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我校差旅费内部控制信息化进行了培训,解答了与会老师的疑问。


推荐文章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96 0951-213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