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李晓延副校长到计划财务处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年12月08日    来源:    作者:安林源    阅读:

       12月7日下午,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李晓延副校长为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该支部还进行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万占有主持。

   

   



      李晓延副校长为各位党员带来了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她首先讲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论述严谨,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刻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需要从六个“新”来把握学习。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划时代的理论“新”建树。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标志着党和国家的事业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三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了“新”变化。四是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新征程确立了未来中国发展进步的“新”目标。五是明确了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路径。六是新时代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要求。

李晓延副校长结合自己多年教育工作经历,运用大量实例,精准的数据,就怎样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谈了三点体会和思考: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中之重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深刻领会实践习近平教育思想;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准确把握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新要求。

李晓延副校长强调,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实际,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把着力点聚焦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各方面。创新方式方法,抓好责任落实,具体贯彻落实到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各项决策部署,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新时代优质高职校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根据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程序,会议就换届选举情况作了说明,宣读了候选人名单,经党员大会表决通过。大会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根据规定确定万占有为支部书记、张瑾为组织委员、安林源为宣传委员。选举结束后,新一届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提出了工作要求。


推荐文章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96 0951-213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