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计财处喜获佳绩

时间:2017年04月18日    来源:    作者:王海鸥    阅读:


4月14日,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等职业院校分会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暨“学政策、明规则、夯基础、促发展”主题系列活动表彰大会。教育部财务司、职成司、中国教育会计学会有关领导、常务理事单位及获奖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作为获奖单位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政策、明规则、夯基础、促发展”主题系列活动历时一年,分“筹、学、行、赛、评”五个阶段,活动以三个主题系列活动为载体,全国218家会员单位2000多名财务工作者参加了活动。按照规则,活动评选出“十佳”组织奖10个,先进个人276名。我校计财处积极组织参加本次活动,最终获得了主题系列活动“十佳”组织奖,并且有八人获知识竞赛个人单项奖(其中一等奖六人、二等奖一人、三等奖一人),是获得个人一等奖人数最多的单位。

此次活动为财务人员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提高的载体,激发了财务人员的学习主动性,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交流、共同研究、共同提高”的目的。


推荐文章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96 0951-2135121